今天和老師的討論
澄清了我許多疑問
原本的焦慮、疑惑、擔心
全部都消失殆盡
和老師道別
走出所辦時
一路上不自覺地連腳步也變得輕盈起來
突然覺得比較有信心了

李老師,你是我的希望,真是太感謝您了!哈哈......
我會好好加油滴
勇敢向前衝吧!

順帶一提今天的衰事
下午在家時接到中心對面郵局的電話
跟我說我六月份中獎(兩百元)的發票上面金額是零
因為是用商品券買女裝(那應該是我媽吧)
因此我必須退回郵局兩百元
哇哩咧...都窮到快被抓走了
還發生這種鳥事
只能說...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hu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