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力量能有多大?
能夠承擔多少?能夠為你愛的人做多少?

家裡、親戚的事情似乎都是無解
不是個人不願改變,不是沒有求助意願,不是悲觀不積極,不是制度戕害你
而是有太多的無奈與無力.....當你發現自己連家人都幫不上忙的時候
你要如何去幫助別人?如何跟個案說:「可以的!你要努力試試,我會陪著你!」

你飛走了......
還沒有機會和你多說幾句話
不過看見你的文章,我還是充滿不捨、心疼和痛心
其實,我也幫不上你,你說你以為我會是你的陽光
但我現在真的沒有辦法,沒有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hu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