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這樣了......
一個人也可以這樣開心
聽著音樂....一邊運動一邊流汗
隨著音樂自由擺動.....

這是我!這才是我啊!
我好像找回自己的感覺
其實快樂真的很簡單
這幾年怎麼都沒發現呢?

壓抑、耍自閉、憂鬱、焦慮、逃避
我不知道這些日子自己把自己ㄍㄧㄥ到一種什麼樣的程度
壓縮成那樣四不像且隨時在變動的形狀前進

我就是我啊!
現在的狀態是四年前的我嗎?
大學剛畢業的我是什麼樣子?

希望現在,此時此刻的我,可以一直這樣前進
不要再壓抑、不要再靠著無謂的想像前進
我知道靠我自己,那才是真的
否則不管最終走到什麼樣的境地
都不會有這種真正發自內心、出於自我的開心愉悅

這是四年前的我嗎?還是七年前的我?
一種全新但熟悉的自己

謝謝我自己......謝謝我的CD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hu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