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明白自己今天在累什麼、悶什麼?!

在身心狀況不佳的情況下,無法專注傾聽個案的心虛與愧疚

無法在個案面對人生重大事件、最需要傾聽與支持的時候給予的難受

我只能聽她說,沒有能力給什麼回應

這樣的情況讓我覺得窒息,回到家裡仍然感覺無法放鬆、呼吸不順暢

好想找到自己的冰山、有人瞭解並接納我的冰山

我需要可掌握自己的感覺,才有能力掌握會談情境

才有能力靜下心理性判斷與評估

隨意的、無結構的抱怨,與他人相對照(明知不必要),都在直指自己的無能

我想暫離這樣的情境一段時間好好整理自己及這一年多來所學,

但目前的狀況就是不可能,我也不允許自己這麼做

投機的辦法就是來個速成版冰山探索、深層的個督,或者是到ktv嘶吼一番

有人想陪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hu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