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為何...鐵腿了...
走路也痛、坐下也痛
只要稍微彎曲大腿就就痛
這是題外話啦
故事來了...

今天帶外婆去馬偕複診
又看見那個年輕有為
視病猶親
看診細心到不行
還很喜歡跟老人家聊天的醫生

外婆掛的是2號
所以很快就輪到
一走進去他居然還問我
「你畢業了沒啊?」
我說我才剛進去唸耶
然後他開始跟我外婆聊起來
詢問病情問得之詳細
外婆聽不懂
他還會不時向我解釋
中間還穿插了一些問題問我
問我在研究什麼
我說我唸社工所
又問了一次都在研究什麼
我說啊...還沒吧
(過程省略)
看得差不多的時候
還問有沒有他遺漏沒問到的地方
重述一遍我外婆的毛病
(真的是掛一科什麼都幫你看好了)
最後看完還跟我說三個月(因為開慢性處方籤)撥一次時間陪外婆來走走
一個下午的時間就可以了
我說好
離開診間之前還跟我加油
真是一個好人!!
但你們知道看了多久嗎?



答案是~~半個鐘頭!!

不過重點來了...
醫院是下午兩點開始看診
當我看見醫生走進診間時...傻眼!!
他怎麼那麼矮
嗚................
害人家幻想破滅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hu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