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心情很複雜
接近中午時接到學姊的來電
告訴我實習申請通過了
她也很開心當我的聖誕老婆婆

緊接而來的是下午的社工理論期中口頭報告
雖然覺得做得不好
但想說就這樣講講
沒覺得有什麼壓力
但實際要上場時
還是很緊張
看到同學們如此用心
真的覺得自己做得很爛
雖然想說報告完就算了
但還是有種不太好的感覺
只能告訴自己理性一點
期末好好努力

下課後和鳳嬌姊、小倩邊走邊聊
聊到感情觀還有家裡的事
讓我覺得很感動
覺得我身邊有很多貴人相助
老師、同學、學姊、好友、家人的支持
我真的是一個非常幸福的小孩

錯綜複雜的情緒一直湧上來...
我真的很幸福
我會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為自己也為他們好好努力

嗚......我要哭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hu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