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一個人獨處
享受一個人無拘無束 自由自在的感覺
我喜歡和一群好友在一起
享受大家一起
彼此分享同一時刻 同一頓晚餐 同一個話題的感覺

但我害怕寂寞
寂寞來得莫名奇妙 來得措手不及
讓人招架不住 讓人欲哭無淚

好想大哭一場 感受宣洩後的平靜
好想聽一首動人的歌曲
好想看一部感人的電影
好想在山林裡大叫
好想在海邊吹風
好想在街上遊蕩
好想就這樣一覺睡到天亮

但我只能待在家裡
自己想辦法和寂寞抗戰
聽了歌 似乎沒有比較好
一覺到天亮 對我來說有點困難

寂寞從何而來 不明
寂寞何時會去 未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hu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