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倒垃圾
總是要小心翼翼、膽顫心驚的
因為害怕身旁不知名的陌生人
讓垃圾不小心碰到我的衣服
若是廚餘更恐怖...
當然不是說我多麼尊貴
而是我並不想因為倒垃圾把衣服弄髒了

然而,這些不知名的陌生人不知怎麼的
當垃圾車還沒來的時候
就已經蠢蠢欲動
當垃圾車停好一就定位
馬上爭先恐後地搶著丟
好像不趕快丟他們就會丟不到似的
又不是送大獎或有錢從天上灑下來
如果是這樣那我也會不怕丟臉地想要搶第一

當然不奢望人家會排隊
因為這有點誇張
而且是不合理的期待
但為何就不能一個個來呢?
難道就不能替別人多想一想嗎?
他們自己應該也不想被垃圾弄髒衣服吧!!

為什麼倒了這麼久的垃圾
今天要特別將它寫出來?
因為我今天被擠來擠去擠得很不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hu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