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怡婷
今天還蠻驚訝的
沒想到妳去淡水玩還會想到我
真的很感動
幸福小吊飾
雖然我不會用(本人不喜歡在手機上掛東西)
也捨不得用
但我會好好保存
保存你的心意

這兩年好多人結婚
從表哥、表妹、表姊
到即將結婚的堂哥
連沒打算結婚的乃哥和祥珍姊都要結婚了
每次看到婚紗照
都有種幸福和感動
幸福的是~我身邊的人們得著幸福了
感動的是~照片中洋溢著的幸福

我很幸福
在我身邊有愛我、關心我的家人.師長和朋友
我很幸福
在我真心關懷別人的同時感到幸福
我很幸福
在我疼愛自己的時候

但我的另一種幸福
在哪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hu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