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真是巧...
沒想到今天早上趕著去實習
從捷運站出來就聽到有人大聲叫我的名字
原來是婷
兩人興奮地互相擁抱

實習第五週了
才知道原來勵馨在附近有個辦公室
但我們怎麼從未遇見過咧?!

重點是...婷居然說...
她是看我的屁股認出我的
加上牛仔褲.帆布鞋
厚...哪有人認屁股的啦!!
討厭......

中午相約一起吃午飯
我是12:00休息到1:30
婷是12:30到1:30
沒想到和妳相遇讓我多了半小時可以趕作業
不然中午也沒什麼理由在機構裡打其他東西
我們找了間麵店一起共進午餐
還點了幾樣小菜
雖然犧牲了午休時間
但真的要感謝妳咧!!
因為遇見妳讓我ㄧ整天都很有精神
超high的啦!!
愛妳喔!!
以後(四)(五)想到就一起吃飯吧!!

『陰道獨白』...我會ㄌㄠˋㄧ堆人去捧場的!!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hu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