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說:「感冒了不可以出去玩!」
學姊說:「研究生沒有生病的權利!」
我說:「不管有沒有生病都沒辦法出去玩...」
(我沒有生病啦!!各位放心...)

我明明是個喜歡待在家裡的傢伙
但這學期的生活讓我常常想出去玩
可是...沒辦法喔!!
沒‧辦‧法!

又開始胡言亂語...
唉唉叫...
叫一叫還挺開心的
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阿呆碎碎念

minghu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eting0611
  • 哈哈哈...叫一叫能讓心情好的話...就放肆的叫吧...<br />
    不過不要三更半夜的時候叫喔...<br />
    會被罵...^^
  • ulaneoneo
  • 真的不能出去玩嗎?<br />
    看來真的很忙的樣子。<br />
    出去走走是一定要的吧!<br />
  • mvfanny
  • 我也很想用假日半天的時間去走走<br />
    但這兩個禮拜應該沒辦法......<br />
  • 唉<br />
    我好像也很久沒有放鬆了<br />
    倒不見得要出去走走<br />
    而是心情放鬆放下<br />
    所有的報告功課<br />
    對我來說就是最大的輕鬆<br />
  • Jay
  • 是唉唉叫還是吸晡露的亂叫呀 :D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