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想陪奶奶吃一頓飯
好想時時刻刻陪著三姨照顧她
好想和小胡老師敘敘舊
好想去白沙灣找小花
好想跟婷週四或五中午相約一起吃飯
好想去看光良
好想兩三天就跟琪拉通電話聊一聊
好想和一山的同胞們一起出遊
好想和小卉聚聚
好想好想...
因為我好想你們...

這兩天對家人和朋友的思念不減反增
覺得我的生活都被課業、實習和工作填滿了
連社工師也沒什麼在唸
我...真的好想抽出時間陪陪我身邊所有親愛的人
但沒辦法...真的沒辦法
只能讓思念繼續蔓延

我只好轉移注意力啦
趕快把事情做好,就能出去玩了!!
(但是...事情是永遠也做不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hu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