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
我的生活有了一些新的變化
加入了一些新元素
打從一開始我就告訴自己
不要因為這樣影響自己的生活
亂了自己的步調
但我還是亂了

這邊多花點心思
那邊就少點時間來處理
最終
時間沒能有效安排
生活沒有比較開心
反而亂了步調
壞了心情

也不知道爲什麼
好像突然開竅似的
告訴自己我不能再這樣
理性思考
似乎把我拉回來了
沒有必要這樣
真的沒有必要

就好好過我原有的生活吧
一步一步踏實地走
一項一項任務的完成
唯有如此
才能讓我感到滿足
獲得成就感
並且肯定自己

我還是原來的我
那些無謂的人事物
只是生活週遭的旁枝末節
全部都不能影響我
心是可以很堅定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hu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