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OS1》
今天實習結束
直接殺到南機場(我家附近夜市)
本來是要買49元營養便當的
但經過一家服飾店忍不住逛了一下
店員非常盡責地一直向我介紹
我說:「不用了,謝謝妳!我自己挑就行了!」
她還是不放棄的在一旁嘰哩瓜啦說一堆
突然冒出一句話:「妳身材還不錯!」
我聽了並沒有特別開心或不開心
只是很不屑的在心裡OS:「這位太太,妳睜眼說瞎話喔!」

《哈哈OS2》
晚上洗完澡
一邊吹頭髮一邊看大家的網誌
看到小姿姿網誌的時候
突然覺得怪怪的
哇~~我的頭髮被捲進吹風機裡了
關掉電源
把打結的頭髮拉出來
自我安慰地在心裡OS:「反正我的頭髮每天都在打結,也沒差這一天。」
還好只有一小撮
看不太出來
呼~~

(哈哈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hu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