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的社工師讀書會
見到了許久不見的小倩兒還有佩珊
掩不住內心的喜悅
見面就來個大擁抱
(好像沒抱到小倩兒)
討論非常精采
沒有負擔沒有壓力
但卻收獲滿滿

中午吃飯時的分享
讓我覺得我們這一班真是...
那種敞開心的感覺
我們真是心貼心的幸福一班

下午終於幫我自己完成了一個小小心願
去白沙灣找小花
自己一個人
很開心天公作美
沒有下雨
還見到了久違的陽光
看見我的海花花、阿信、花媽、花姊還有花哥
真的是既開心又興奮
喝了花花的榛果拿鐵
聊得太投入
卻忘了細細品嚐
一下子就吸光光
喝完就迫不及待下去沙灘走走
(刻意忘了交代某件事)
雖然建了人工步道
海灣改變了形狀
沙灘、海流也變得不一樣
但我已經被大自然吸引得
情不自禁脫了鞋子
專注地感受自然之美
感受海風吹拂的舒坦
感受海天一線的美景
感受腳丫子與沙和海水碰觸的感覺
正當我在盡情享受時
接到海花花呼喚的電話
我們一起走了好長一段路
沙灘、珊瑚礁、步道、防風林隧道(就姑且降說吧)
好久沒有這樣悠閒地邊走邊聊
好久沒有這樣無憂無慮的感覺
雖然和我原先想像的狀況不太一樣
原本是要沉澱心情、重新整理自己的
但卻達到了放鬆、感受與體驗大自然的效果
什麼都不想
什麼都不用煩惱

ps:〝鴨蛋〞乳酪蛋糕
說不出的濃郁口感
但是吃的時候〝驚驚〞
吃完了還是〝驚驚〞

海花花
恭喜妳家有蓮蓬頭了
擺脫舀水洗澡一族
好久沒住妳家了
下次姊妹聚會
該去住一下......

還有那個柯小琪
下次上來約一下咩
悄悄地來又悄悄地走
人家很想妳妳知不知道?!

那個林甲意
都沒消息的
開一個部落格吧
不然用分享空間也行

那個婷
岀國搬家我都不知道
不管不管
岀國前一定要跟妳吃一頓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hu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