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老師說:「做研究就像在拼圖一樣。」
而我似乎不是在拼圖
用〝拓荒〞來形容或許會更貼切一些

拓荒的過程本艱辛
路上怖滿荊棘
蜿蜒曲折
一不小心就會被刺傷或絆倒
拓荒的過程是孤獨的
必須自立自強
克服難關

而我心中的那些夥伴
請你們告訴我
你們永遠挺我
只要給我精神上的支持與陪伴
那就夠了

我不怕辛苦
不怕遇上困難
只怕做了最大努力
還是無法克服環境的阻礙

但我還是樂觀的
不論是什麼樣的經歷都是一種學習不是嗎?
但願經歷過種種考驗
最終能帶來豐碩的成果


誠心向上天祈求
願我的星星保佑我
不論要走什麼樣的路
最終都能如願以償
完成我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hu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