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總統就職六週年
看著電視新聞播報著許許多多政治和社會亂象
不禁感嘆~~我們的社會怎麼會病成這樣!!
雖然我還是懷抱著希望
總覺得還有那麼一點點改變的可能
但我不想去想那麼多
越想只會越苦惱
在今天有更吸引我的事
就好好把握當下,享受快樂吧!!

520張智成愛情樹演唱會
就在我家旁邊的青年公園
本來要和琪拉去看的
但她臨時有工作
本來還在家猶豫著到底要不要去
因為我不想一個人看演唱會
演唱會就是要有人在一旁一起分享的感覺嘛...
但最後還是一個人跑去聽了
興奮地衝到那個久違的,小時後媽媽常帶我去的那個熟悉的地方
舞台不大,位子也不多
但聽眾卻滿滿地坐在台下、站在舞台兩側

沒多久
我就等到位子可以坐
開心地坐下來專注聆聽
我對他的歌曲並不熟悉
但他的舞台魅力以及情緒的感染力
卻讓我深深陶醉在其中
看見前方一位太太將頭依偎在先生的肩上
身旁的阿嬤帶著一個還在牙牙學語的孩子
伊伊呀呀地跟著唱和
呵呵...感覺上除了他的歌迷之外
還多了很多晚上到公園散步路過的民眾
不過大家好像都很投入耶!!
我想是音樂的吸引力吧
聽著情歌
我也享受著一個人的浪漫

在最後
演唱會必來這一招~~
說是最後一首歌
但在聽眾的呼喚下
又出來唱了安可曲
咦~怎麼台上多了一個人
哇塞~~是Tank!!
先是Tank唱了張智成的凌晨三點鐘
張智成又唱了Tank的給我你的愛
不知是唱片公司刻意安排的橋段
還是兩人真的惺惺相惜
感覺好特別啊
安可曲一唱就是五首歌
大家都站起來了
遲到了半小時的我
還是聽到了整整一個小時的演唱會
蝦咪~~演唱會完還有簽名會喔!!
又不是簽唱會...
這還是頭一次聽到
管他的...
我帶著滿滿的幸福與滿足感散步回家

今天天氣真好
雖然有光害、有一點點的雲
但不必刻意尋找
我看見了星星
我最愛的星星
開心、感動、浪漫又滿足的一個夜晚

PS:
看著張智成在台上專注地演唱
還不時閉上眼睛,偷偷拭淚
聽著他扣人心弦的歌聲
聽著他訴說著自己曾經歷躁鬱症的折磨
我感覺得出來
這對一個經歷諸多波折與阻礙的歌手來說
是莫大的感動
我想一個歌手最大的夢想就是開演唱會吧!!
雖然今天地點是在青年公園(誰沒事會跑來這開演唱會?!)
但能和歌迷、聽眾一起互動、分享
將自己的表演呈現給大家的感覺
或許正是他所渴望的
而我相信今天在台下的歌迷也是幸福的

我深深覺得~~每個人都需要一個表演的舞台
不管是誰都一樣
親愛的光良、品冠
親愛的好友、同學們
我們一起加油吧!!
讓我們一起實現屬於自己的童話......
(哈哈哈...好長的PS...但其實這才是我想說的重點)
創作者介紹

阿呆碎碎念

minghu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恩恩
  • 羨 慕 到 爆 啦 ~!!<br />
    <br />
    我~~也~~要~~聽~~演~~唱~~會~~~
  • mvfanny
  • 恩恩...該不會是你吧?!<br />
    好啊!!下次有機會找你一起去!!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