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起床前的一場噩夢
真的好恐怖好恐怖
被有形的、無形的鬼魅追趕
害怕、擔心、恐懼
巨大的
令人難以承受的恐懼

在夢中
幸好一路上有你陪著我
讓我在恐懼中多了份安全感
和你一起奔跑、一起冒險
躲避那些惡魔的追趕

快三年了
不知為何在此時
你出現在我夢中
這樣的冒險經歷
讓我想起當初我們所說的
要一起冒險

快三年了
你好嗎?
獨自一人辛苦地在台北生活
相較之下
我似乎比你幸福多了
多了家人陪伴在身邊
甚至重回母親的懷抱

快三年了
你好嗎?
謝謝你陪我度過那一年
有酸、有苦、有甜
謝謝你包容我每一次的任性

快三年了
我終於才要說出屬於我們的歌~~
我→你「講不聽」
你→我「心甘情願」
(都是光良的歌啦!哈哈...)

快三年了
我會一直在這裡支持著你
願你一切都好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hu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