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不然現在是怎樣??
倒扁的廣告居然在我的地盤撒野
干我屁事啊?!

電視上充滿赤色噁心的畫面
每天看新聞看到快吐
對於這片土地感到既心疼又心碎
一堆人利用群眾效應
濫用激情
為反對而反對
廣大的社會成本
無知的孩子們
實在是看不下去了

想要讓國家元首下臺
你可以依循民主體制內的方式解決
一定要讓整個社會失序才肯罷休嗎
你們的心聲全世界都聽到了
再繼續下去有何意義?
夠了!!
真的夠了!!

台灣是自由民主多元的國家
每個人都可以自由選擇自己的意識形態與政治立場
我也尊重那些與我不同的人們

請不要再傷害這塊土地了!!
身為台北市民的我
身為中華民國國民的我
只想要安定
和平


無論如何
讓台灣安穩地繼續向前行吧!!

「母親是山 母親是海 母親是河 母親的名叫台灣
母親是良知 母親是正義 母親是你咱的春天」

絕不容許
任何人傷害我最親愛的母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hu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