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牛牛的文章
心裡感觸良多
「壓抑的反動-考上”屁”證照的心路歷程」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我想妳說出了所有社工人的心聲

哞~
妳果然實現了妳的承諾
將她整理出來了
看了很有感覺
我以模擬考心態考過一次
認真地準備考過一次
第三次,我選擇在實習剛結束時善待自己而缺考
但放榜的同時卻也開始感到疑惑
感謝妳在第一時間聆聽我的感受
也將自己的心路歷程整理出來
看著看著
流下社工人有著共同心聲的眼淚
很幸運有妳的分享
讓我有機會先去思索與面對這個課題
我知道我並不孤單

為社工發聲
我們的共同心聲
想當初決定賭上一年時間重考研究所
所考量過的種種
讓我下定決心的
就是〝為社工發聲〞
發聲前,要有能力發聲,能夠大聲說出我們要的是什麼
走到現在的位置
雖然看到的是更多的無奈
但我還是懷抱著希望
抬頭看一看天上的星星
相信自己~我們可以的!!

~相信我們的童話,相信夢想會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hu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