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剛好上姊妹會網站看看有沒有新消息
這才發現我已經有一段時間沒上去了
姊妹會搬新家要入厝了
想了一下
沒多考慮便決定去參加這個聚會
雖然裡面只有一個人認識我
(偏偏當天又沒去><)
剛到姊妹會樓下時
又因為提早到
還不好意思上去在附近晃了一下

當姊妹會新家聚集的人越來越多
越來越熱鬧
聽著雅青介紹姊妹會
聽著其他姊妹、姐妹的先生與志工的分享
以及和其他學生的閒聊、討論
我發現我是屬於這裡的

第一次來到姊妹會
大家的溫暖緊緊擁抱我
我找到了可以一起討論移民議題的地方
越南人、印尼人、泰國人、柬埔寨人、台灣人
在這裡,我們都是一家人
可以分享聊天
可以討論議題、凝聚共識
可以一起行動
讓台灣社會更美好
那種興奮是難以用言語形容的

認識姊妹會一段時間了
從沒想過我會真的踏進這個地方
2007年1月20日

正式加入南洋台灣姊妹會
往後的日子大家還要一起努力
不論是姊妹還是弟兄
大家一起衝衝衝吧!

(有興趣的人,都歡迎大家進入這個大家庭,如欲了解姊妹會,可至右下方點選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hu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