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怎麼搞的
和吃下去的東西似乎總是結下孽緣

嫌疑犯(一)→老母煮的蝦子
大前天和高中同學出去
聊到一半還以為是蚊子咬我臉咧
怎麼左側臉頰下面癢癢的
一照鏡子
才發現成了大花臉
久違的蕁麻疹又來找我了(重點是在臉上,我的媽呀!!)
當下第一反應是去找皮膚科
最近的就那個黃禎憲還是黃憲禎的
一去當日都掛滿了
只好到附近藥局拿藥
好加在藥效還不錯
慢慢退了
不然要掛急診或癢上一個晚上不能睡了吧

嫌疑犯(二)→中心附近買的的花壽司上面的魚卵
天氣實在很悶熱
整個人煩躁到了極點沒啥胃口
但還是去買了一盒壽司來當午餐
到了晚上8.9點
發現不對勁
ㄜ...肚子好痛啊
拉.拉.拉......
拉完緊接著開始吐
晚餐都吐光了
ㄜ...真痛苦
還放了奇怪的屁(這麼噁我看還是別公佈的好)
到現在肚子還在悶痛

真是夠了
吃進去的還沒吸收就跑出來
真的很浪費耶
我只能說
最近和美食無緣啦
但只能合理懷疑
無法證實犯人是誰啊
難不成要拿xx去化驗

啊...夠了夠了(我知道你也看不下去了)
來學Andy Liu大笑一下好了(哈~哈~哈~)
笑一笑有益身心健康

*提醒您:請注意飲食衛生,特別是外食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hu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