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還蠻準的......就本質來說...

如果加上我的工作性質還有現在接觸的領域,那真是準到爆了!

不過就個人狀況而言,可能因著後天環境的因素而與分析有所不同

不過當做對照與參考,能夠察覺自己的不足,當成一個目標去努力不是很好嗎?

資料出自yahoo奇摩星座算命頻道http://astro.click108.com.tw/

 

 

上升星座在天秤座--優雅和諧的溝通者

上升代表你的人生觀

個性特質:優雅、正義、溫和、體貼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     具有優雅動人的氣質。

2.     努力維持良好的人際關係,具有同理心。

 

上升星座在天秤座的人給人的第一眼感覺往往是優雅、細緻,你們的一舉一動中無不表現出良好的教養和氣質。你們具有獨特的吸引力,這個吸引力除了來自有教養的氣質之外,還源自處處為人著想的體貼性格。因此,你們在和別人合作的過程中,不但可以得到合作對象的肯定和愛戴,還會發現自己在團體中的價值定位,這是你們信心的來源。

上升星座在天秤座的人非常具有正義感,你們對於公平這件事非常重視,尤其在合作的過程之中,如果要尋求和諧的搭檔關係,公平公正無疑是非常重要的,你們往往就擔任起維護團體內公平正義的角色。

上升星座在天秤的人有時難免會發出違心之論,這與你們重視公平正義的個性似乎有些矛盾,然而這麼做的目的其實只是為了要維持人際間和諧的氣氛罷了。只要大家能夠和諧相處,上升在天秤的人會隱藏自己真正的想法去迎合別人。

 

 

太陽位於處女座--小處著眼的完美主義者

太陽代表你的基本性格

個性特質:細心、善分析、潔癖、挑剔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     心思細密,絕對的完美主義者。

2.     過於注重小節,開創性不足。

 

太陽代表自我、外在形象、外顯的和生命能量。太陽位於處女座的人們心思縝密,分析能力強而且耐心十足,非常適合從事繁複精細的工作。你們凡事要求完美,有時卻給自己和旁人過大的壓力。

在水星的護衛之下,太陽位於處女座的你們非常理性,思路清楚且善於分析事理。你們熱衷於求知識;但相較於雙子座廣而不深入的「涉獵」新知,處女座的子民們在求知方面就顯得細心、深入的多。你們對自己有興趣領域的知識不僅僅以「知悉」為滿足,而會努力鑽研直到完全瞭解為止。處女座的人們是絕對的完美主義者。你們對自己要求很高,也因此處女座的子民們常承受了過大的心理壓力;而凡事要求完美的結果,也常給人過於挑剔的印象。但處女座人們細膩的思路和謹慎、耐心的行事態度,使你們具有成為優秀學者的絕佳條件。

處女座的你們注重細節且凡事謹慎,但有時難免矯枉過正,給人格局過小、開創性不足的印象。處女一族有潔癖的傾向,這當然與你們奉行的完美主義有相當關係。你們在生活上要求一絲不茍;所有的事物都要就定位,不能含有任何一點「亂」的元素於其中。你們認為這是成功的首要條件。處女座的人們樂於服務人群,只要是有意義、對他人有幫助的工作,你們絕對是努力以赴、全心奉獻。

 

 

月亮在射手座--夢想建造桃花源的理想主義者

月亮掌管你內在的情緒

個性特質:理想化、人道主義、不安於室、樂觀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     個性樂觀開朗有前瞻性,有時不免過於理想化和自我中心。

2.     具有宗教和人道精神,嚮往自由無拘無束。

 

出生於月亮來到射手座的人在情感上是一個非常具有宗教情懷和理想主義的人。你們對於整個社會和人性都抱持著樂觀的想法,認為總有一天,這個世界一定會成為人間淨土。你們和他人相處的時候呈現出來的都是樂觀的一面,對於他人個性上的缺點往往具有寬大容忍的精神,但是有的時候月射手又免不了因為過於理想主義而陷 入自我中心的態度中,這是你們必須特別小心的部分。

月亮在射手座的人非常具有理想,而且這些想法往往又難以實現,如果月亮在這個位置的人生命歷練豐富,也許可以成為社會上的中堅分子甚至是改善社會最重要的一股動力,這是因為月亮在射手座的人具有相當崇高的人道情懷和哲學觀念,而且這些信念往往來自於幼時父母的教導。

這種人很可能非常的樂天派,你們的情緒往往是正面的反應,因為你們習慣什麼事都往好處想,這是你繼續前進的動力;但是相位不好的人,卻會顯得自大傲慢。

月亮在射手座的人往往不安於室,喜歡遨遊四海,因此他們出國旅遊或定居的機率比別人來得大。

 

 

水星在天秤座--講求和諧誠實的正義使者

水星掌管你的思考與溝通方式

個性特質:誠實、富正義感、猶豫不決、思慮周密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     渴望和諧的人際關係,善於溝通,而且可以誠實婉轉的表達想法。

2.     非常重視事件的公平和正義性,但容易考慮太多,重視外貌,容易陷入以外貌論斷一切的陷阱。

 

水星在天秤座的人思考的方式就有如一座天秤般,公平正義的原則是你們考慮一件事情的前提,凡是不符合這個原則的事物你們是不會接受的。所以當你們做下決定,就代表你們一定經過嚴密周詳的考慮,不會對任何人造成不良的後果。

水星天秤的人在與人溝通方面還有一項特質就是誠實。你們希望自己擁有一個和諧的人際關係,所以十分注重溝通和溝通時的技巧,加上水星天秤一族思考事情不僅止於考慮自己的想法,也希望可以和客觀環境與其他人的想法達成共識,取得一個雙贏甚至是多贏的局面,所以你們會樂於與人溝通,而且你們認為只有大家都誠實地 說出心中的想法時,事情才有可能獲得圓滿的解決。

因為水星出現在天秤位置的人本身就是一個行為優雅有教養的人物,所以在和別人接觸的時候,也會非常注重對方的衣著相貌和行為舉止。那些穿著率性隨便、行動粗魯或是常常出言不遜的人,將會被你們列入黑名單中;即使對方是一個穿著得體、行為合宜、禮貌周到的人,水星天秤還是很有可能因為不喜歡對方的氣質,或是其他的一些小缺點,就避免跟他們接觸,這一點可以說是水星天秤座人的怪癖。

 

 

金星位於獅子座--明亮熱情的魅力情人

金星代表你的愛情觀

個性特質:熱情、浪漫、好面子、自信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     在感情上熱情而主動,喜歡炫耀、愛面子。

2.     在戲劇方面有天分,對自己充滿自信。

 

金星位於獅子座的人們相當熱情;你們從不吝於表達自己的愛意,而且會選擇最浪漫且特別的方式來向對方示愛。你們好面子,有愛慕虛榮的傾向;在戲劇方面有天分。

金星掌管情感的表達、愛情關係和審美觀。金星位於獅子座的人們是大膽而熱情的情人。你們對心儀的對象勇於表達自己的愛意,在表現的方式上極為浪漫且充滿戲劇性;金星位於獅子座的你們絕對是充滿迷人魅力的戀愛對象。你們渴望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有時卻有愛慕虛榮的傾向。金星位於獅子座的人們喜歡炫耀自己的伴侶,而且你們總是希望另一半能把你們擺在第一位;如果你們一旦覺得自己受到冷落,有時會顯現出蠻橫霸道的一面。雖然如此,你們對於自己的愛人還是相當忠誠且專一的。

金星位於獅子座的你們有著傑出的藝術天分,尤其是在戲劇方面,你們有著很好的表演細胞和敏銳的感知能力。你們富有魅力而且充滿自信,有時卻有自以為是和過於自私的傾向。

 

 

火星位於天蠍座--意志力超強的神秘客

火星掌管你的工作運

個性特質:意志力強、情感濃烈、性慾強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     具有未知的強大能量,意志力超強。

2.     敢愛敢恨,有較強的性衝動。

 

火星位於天蠍座的人們意志力驚人,具有「不鳴則已,一鳴驚人」強大能量。你們感情濃烈、敢愛敢恨、加以佔有慾強烈,有時會造成感情上的問題。這類人性慾強,宜加以適當控制,以免造成困擾。

火星代表的是能量、意志、爆發力和生命力的展現方式。火星位於天蠍座的人們具有一種神秘的氣質;你們的情感濃烈且意志力驚人,擁有置之死地而後生的強大未知能量。只是這種潛能開發及駕馭不易,與你們的心智成熟度及抗壓性息息相關;不過你們確實擁有這種向上提升的獨特能力。

火星位於這個位置的人在感情方面十分投入。你們是那種敢愛敢恨的典型,愛情來時濃烈的不可名狀;一旦感情生變,雙方甚至可能反目成仇。你們的佔有慾極強,有「能為玉碎,不為瓦全」的傾向,常有出人意表的瘋狂舉動。這類人有較強的性衝動,若不好好控制,有時會有過於沉溺肉慾的情況。

 

 

木星在天蠍座--致力挖掘事情真相的偵探

木星代表你的幸運所在

個性特質:執著、偷窺、神秘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     對神秘學充滿興趣。

2.     有偷窺的傾向。

 

木星出現在天蠍座的人對於偷窺非常有興趣。你們偷窺別人的範圍不僅止於一般的生活作息,那些隱藏在行動背後的心理活動、過去的經驗、創痛等不容易被察覺的事物,更能滿足你們偷窺的心理。木星天蠍族人很容易依恃朋友間的交情去套問屬於私生活範圍的情事,然而你們會很聰明的避開使人尷尬或反感的方式,閒聊是你們 最常用的方式,尤其是一群朋友的閒聊不但可以減低對方的戒心,也可以讓人在不知不覺中說出深藏心底的真心話。

基本上,木星位在天蠍座的人對於神秘學一直有一種不可抗拒的喜愛。這源自於你們對不可知的領域的高度興趣,與你們的偷窺欲可以說是來自相同的出發點。木星天蠍可能很熱衷於靈力的開 發,對於巫術和靈媒深感興趣,甚至可能會積極地學習。你們對於宗教和哲學都有自己的一套看法,不容他人置疑,這種執著容易引來抨擊的聲浪。

由於對未來抱持著高度的期望,木星天蠍的人比較容易接受高等教育,即使中途充滿荊棘,你們也會一再嘗試。對你們而言,接受良好的教育是你們提升社會地位的保障,可以幫助你們順利地向上攀升,以擁有更美好的生活。

 

 

土星在天秤座--重視合作與責任的協調者

土星代表你的限制與困難點

個性特質:責任、合作、依賴、冷漠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     具有全盤策劃的才能,因此能掌控大局。

2.     容易透過與他人合作的模式成就事業,擁有良好的人際關係,為人圓滑體貼。

 

土星天秤的人很重視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尤其是個人對其他人相互間的責任更是你們注重的一環,因此你們從事的工作很容易跟契約有關,此外團隊合作的工作模式非常吸引土星天秤一族。

土星一族的人適合從事和法律、合夥、傳播等工作,你們在這些工作中往往能夠發揮出自己最大的潛力,而且容易擔任咨詢、溝通協調或責任分配的小組長角色。你們會確實地監督每一個小組員的工作進度,以便對其他同樣辛勤工作的小組員負責。

此外,土星位在天秤座的人對所有的事務具有極強的概念,你們可以很清楚的知道每一個環節在一件事情中佔有的位置,因此善於處理大型企劃、例如一個跨國際的展覽或是異業聯盟等。然而工作能力強的土星天秤一族卻容易因為全心投入工作而導致晚婚,這可能是土星天秤的共通處。

 

 

天王星位於射手座--宗教和教育事務的新想法

天王星代表改革與創新的能力

個性特質:好旅遊、有異國緣、具自信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     對宗教和教育事務有新想法,愛好旅遊。

2.     對異國文化及人士有好感,一個宗教和教育改革的時代。

 

天王星每八十四年運行黃道十二宮一周;因此在每個特定七年中出生的人們,他們的天王星都將落在相同的宮位。因此與其說天王星對個人有什麼重大的影響,倒不如說它主導了一個世代人們的意念與想法。

天王星位於射手座的人們對宗教和教育方面有新想法。你們喜愛旅遊,和異國的人、事、物有特殊的緣分。這個時代代表在宗教和教育方面有新的改變。

天王星象徵改革、創新以及人道主義,它同時也主宰了一個世代的命運。天王星位於射手座的人對於神秘學、宗教以及教育方面有新的想法,你們也有極大的興趣去改革和深究。

天王星位於這個位置的人們喜好旅遊,對異國的文化有特殊的好感及緣分,常有和外國人士或外來宗教哲學接觸的機會。你們自信、對事物總有自己的一套看法,但有時卻顯得過於獨斷,時有和別人意見相左的情況發生。天王星運行至此也暗示了在宗教以及教育上一些新觀念的出現。

天王星對於個人層面的影響還需參看其所坐落的後天十二宮的位置,並加以相互參照論斷。

 

 

海王星位於射手座--思想充分交流的時代

海王星代表容易沉溺的特質

個性特質:直覺、重精神層面、交流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     重性靈提升的世代,宗教和思想上的交流。

2.     傑出的心智能力

 

海王星每一百六十四年運行黃道十二宮一周;因此在每個特定十四年中出生的人們,他們的海王星都將落在相同的宮位。因此與其說海王星對個人有什麼重大的影響,倒不如說它主導了一個世代人們的意念與想法。

海王星代表潛意識、夢的暗示以及性靈向上提升或向下沉淪的力量。海王星運行至射手座暗示了一個重視宗教和講求性靈提升的時代來臨。這個世代在宗教以及思想上的發展和交流趨於蓬勃,人們對於精神層面的事務也更感興趣。

海王星位於射手座的人們對宗教以及神秘學具特殊直覺及興趣;你們相信世界萬物有一個主導力量的存在,你們也願意去追隨進而探究它。這類人具有較高的心智能力,有成為先知的可能。

海王星對於個人層面的影響還需參看其所坐落的後天十二宮的位置,並加以相互參照論斷。

 

 

冥王星在天秤座--追求公理的一代

冥王星代表毀滅與重生的力量

個性特質:正義、仲裁、和諧、負責

用兩句話來形容你吧!

1.     勇於肩負責任,以使世界晉陞美好的境界。

2.     積極解決國際和人際問題,追求和諧穩定的環境。

 

冥王星是移動最緩慢的一顆行星,需要二百四十八年左右才能繞行黃道一周。它停留在每個星座的時間由十二到二十三年不等,並且它對於時代的影響大過於對個人的影響。

冥王星在天秤座的時代是一個和諧的時代,人類在這個時期對於自己所肩負的責任會重新審視,而且為了使世界達到更和諧的狀態,人類會更勇敢地面對他們的社會責任。這個時期人們的正義感和責任心強烈,正義道德的社會議題不斷出現並且被廣泛的討論,國際正義和國際仲裁等事件也會立即引起全球注意,並且會積極尋求公平解決的方式。

冥王星對個人及事物的影響,主要視其所坐落的後天十二宮宮位而定,請進一步參考您後天十二宮的分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hu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