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常說:「活在當下」
是啊!!人要活在當下
但若忘了去回顧過去種種
就不會真正珍惜現在所有
人生不就是一連串不斷經歷與成長的過程嗎?

最近真的很懶
有點衝不起來的感覺
知道自己該怎麼做
也想要去做
但就是沒有那股衝勁
小倩說:「這學期蘇貞昌換人做了。」
「勇敢衝吧!」這句話對於現在的我而言
不是行動
只是提醒自己的一句話

我知道我沒力了
不是沒有力量
是沒有動力
我知道我需要你們
拿出過去的VCD來看
發現我們一起經歷過好多好多
若沒有你們
我真的難以想像現在的生活會是什麼樣子
更好or更壞?

無論如何
我知道
我從不後悔
有你們陪伴我成長
因為沒有這些經歷
就沒有現在的我
因為你們
我認識了我最知心的朋友
體會到用〝心〞的涵義
堅持著自己的理想
因為你們
在成長的路上我不孤單

從14歲到24歲
十年了
謝謝你們陪我一起長大
我會繼續加油努力
因為我知道你們也在努力著
好愛你們...真的......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hu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