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融的我
有稜有角的我
四不像的我

在成長過程中
自己的狀態不斷地在變化

事情沒有所謂絕對
有時候單純地想像
是否也是種偏執
讓思緒稍稍複雜些
也許會更周延

單純的心
要用在合宜的事件
合宜的情境
合宜的狀態
什麼是合宜?
我還在學習中

感謝曾經過和現在還在身邊的朋友
感謝所有曾提點我的人

或許下次在下決定前
將自己和事件放進整個脈絡來看
戴上「系統視野」的眼鏡
會有較周延的考量
一個對整個系統較佳的結果

謝謝莫主任
謝謝張老師
謝謝一山同胞們
謝謝小紅豆公主

你們讓我上了最寶貴的一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ghui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